關於展瑞

輪播1.gif展瑞鍛造有限公司專營鍛造精品,工廠直營,專業設計,品質保證;展瑞鍛造創立迄今逾十餘寒暑,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並精選各式高級製材,設計開發出更多能融入空間的鍛造產品,讓您居家生活更有質感,提供客戶高品質、高品味、多樣化且有助於空間質感提升的搭配選擇,滿足廣大客戶對住家品質的嚴格要求,創造出全新的視覺感,為您的所處的空間打造更優質的空間視覺品味。


隨著社會的進步,社會大眾對於居家生活品質的要求,鍛造產品在近年來已廣受青睞。近年來展瑞鍛造而更致力於將鐵作藝術融入作品中,突破鐵材的塑造限制與各樣鐵作及鐵件樣式的設計,將鍛鐵造成各種造型,不論是簡單的直線造型或是繁複的巴洛克風格,皆能製造出讓您稱心滿意及美觀耐用的產品。


展瑞鍛造一向秉持顧客至上,不斷提升品質,求變的造型設計是我們一貫的經營理念。用心滿足每一位顧客的需求而努力,提供專業的整體規劃設計來協助客戶,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我們的堅持與進步來自您的支持與鼓勵,為每一位顧客量身訂作最高品質的鍛造精品則是我們一貫追求目標。


• 營業項目 •
 鍛造門 / 鍛造窗 / 鍛造玄關門 / 鍛造雨庇 / 迴旋樓梯 / 鍛造庭園大小門 / 鍛造欄杆 / 樓梯扶手 / 鍛造花檯 / 露檯 / 鍛造屏風 / 景觀大門 / 鍛造圍牆